地獄 (The Truth About Hell) (Chinese – Traditional) | WVBS Online Video

地獄 (The Truth About Hell) (Chinese - Traditional)


Loading

Description

你知道嗎?人們對地獄有很大的誤解。有些人對地獄的認知也僅止於孩童時期看到的那些卡通的印象;他們想像地獄就像是一間惡魔的房子,魔鬼手裏拿著大叉子坐在一個滾燙的鍋爐旁。而有些人認為這「地獄」只是聖經裏的一種比喻性的用法。另外有些人想像這地獄是一處短暫受苦的地方,人被燒滅,然後就什麼都不存在了!所以,有鑒於這些不正確的觀念,讓我們來回答:「地獄是什麼」這個問題。

Videos from the Program: 人死后会往何处去?(人死後會往何處去?)(Where Do We Go When We Die?)

© 2024 WVBS Online Vid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