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 (The Truth About Heaven) (Chinese – Simplified) | WVBS Online Video

天堂 (The Truth About Heaven) (Chinese - Simplified)


Loading

Description

真的有天堂吗?我们怎么知道呢?今天,没有人真的死了之后到了天堂,然后再回来告诉我们他去天堂的经验。或许你不相信有「天堂」,你认为那只是个迷信;但,请容许我对你说:「天堂是个真实的地方!」我怎么知道呢?当然,这不是根据我个人的经验,我从来没有到过天堂。一个人相信有天堂,首先,是基于神存在的事实;其次,是根据圣经的确据。虽然有相多的证据可证明神的存在及圣经的准确性,但这课程的目的并非是要辩证这两点。

Videos from the Program: 人死后会往何处去?(人死後會往何處去?)(Where Do We Go When We Die?)

© 2024 WVBS Online Vid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