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狱 (The Truth About Hell) (Chinese – Simplified) | WVBS Online Video

地狱 (The Truth About Hell) (Chinese - Simplified)


Loading

Description

你知道吗?人们对地狱有很大的误解。有些人对地狱的认知也仅止于孩童时期看到的那些卡通的印象;他们想像地狱就像是一间恶魔的房子,魔鬼手里拿着大叉子坐在一个滚烫的锅炉旁。而有些人认为这「地狱」只是圣经里的一种比喻性的用法。另外有些人想像这地狱是一处短暂受苦的地方,人被烧灭,然后就什么都不存在了!所以,有鉴于这些不正确的观念,让我们来回答:「地狱是什么」这个问题。

Videos from the Program: 人死后会往何处去?(人死後會往何處去?)(Where Do We Go When We Die?)

© 2024 WVBS Online Vid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