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死后会往何处去?(Where Do We Go When We Die?) (Chinese – Simplified) | WVBS Online Video

人死后会往何处去?(Where Do We Go When We Die?) (Chinese - Simplified)


Loading

Description

人死后会往何处去?当我们咽下最后一口气时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?这些问题是每一个人都曾经思考过的问题。这世上的人对于这问题也提出了许多不同的解答:从轮回、变成鬼魂、到不复存在等等…。然而,相信圣经的人不需要去玩这种猜迷游戏,因为我们不只知道我们是从哪里来的,我们也知道我们要往何处去!在这一个课程中,陈中文追踪并解释了人类灵魂的旅程 – 从受孕一直到永生。

Videos from the Program: 人死后会往何处去?(人死後會往何處去?)(Where Do We Go When We Die?)

© 2024 WVBS Online Vid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