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 (The Truth About Heaven) (Chinese – Traditional) | WVBS Online Video

天堂 (The Truth About Heaven) (Chinese - Traditional)


Loading

Description

真的有天堂嗎?我們怎麼知道呢?今天,沒有人真的死了之後到了天堂,然後再回來告訴我們他去天堂的經驗。或許你不相信有「天堂」,你認為那只是個迷信;但,請容許我對你說:「天堂是個真實的地方!」我怎麼知道呢?當然,這不是根據我個人的經驗,我從來沒有到過天堂。一個人相信有天堂,首先,是基於神存在的事實;其次,是根據聖經的確據。雖然有相多的證據可證明神的存在及聖經的準確性,但這課程的目的並非是要辯證這兩點。

Videos from the Program: 人死后会往何处去?(人死後會往何處去?)(Where Do We Go When We Die?)

© 2024 WVBS Online Video